close

iphone小物 偷渡指甲貼紙 (8)  

這就是又要讓我被剁手指的元凶,不過這次真的不能怪我啊,誰讓我的iPhone保護殼壞掉了呢

(謎之音:除了壞掉的,明明就還有很多個...)

 

這是我第二次自己買淘寶,過程也很順利(也順利的讓我掉到淘寶的洞裡去>///<),真是開心。

本來是要和妹妹一起買鞋子,不過兩雙鞋子算一算大概會超過1kg多一點點,既然都是要付到2kg的運費,當然要好好利用囉,所以我就真的很順便的買了一些iPhone用的小東西,真的只是順便...(小聲)

 

來看看這次在淘寶買到什麼好物吧。

(數字是區別購買店家用的,這些東西分別從4家店買的)

iphone小物 偷渡指甲貼紙 (1)  

 

1. Fitcase保護殼 透明白(40RMB包郵)

外包裝滿普通的,和這個殼的風格一樣,是走極簡風。

iphone小物 偷渡指甲貼紙 (2) 

賣家說是正品,不知道是不是,不過包裝後面的確有一個小小的貼紙,刮開後會看到序號,應該可以查詢真偽吧。

iphone小物 偷渡指甲貼紙 (3) 

這是裝上殼的樣子,好像很普通,不過其實這個殼有一點小小的秘密

iphone小物 偷渡指甲貼紙 (9) 

鏘鏘~秘密揭曉,這個殼本身就有設計防塵塞的開關,對我這種常常弄丟防塵塞的粗魯人真是一大福音,從此不必再整天找防塵塞了啊。

保護效果真的一級棒XD

iphone小物 偷渡指甲貼紙 (12)  

然後...這個殼連相機的部分都有做保護開關啊。

平常不用的時候可以蓋起來,防止鏡頭刮傷或者跑入灰塵(不過真的臨時要快拍的時候會比較不方便就是了)

iphone小物 偷渡指甲貼紙 (10) 

整體來說都很精緻,我買的透明白真的是透明的,不是一般清水套的磨砂質感,十分光滑。

如果有像我一樣容易弄丟防塵塞的版友,其實滿推這款的。

iphone小物 偷渡指甲貼紙 (11)  

 

2.SwitchEasy Colors 聰明豆iphone4手機殼 限量版淡粉(38RMB)

果然女生一看到粉色都會瘋狂,雖然我的外表是個大嬸,但是內裡還是纖細的少女心啊~

尤其又看到「限量版」三個字,怎麼能不買呢?(毆)


從包裝開始就是走可愛甜美風格。

這款下面有註明是給iPhone4使用的,使用iPhone4s的版友可能要問一下掌櫃是否能相容。

我買的限量版淡粉,在包裝上寫的是BABY PINK。

iphone小物 偷渡指甲貼紙 (14) 

iphone小物 偷渡指甲貼紙 (15) 

殼裡面有品牌LOGO的壓紋。

iphone小物 偷渡指甲貼紙 (16) 

內容物:保護殼本體、兩張正面保護貼、一張拭鏡布還有兩組同色系的防塵塞(我就是為了這個同色系的防塵塞而買這個殼的

iphone小物 偷渡指甲貼紙 (17) 

殼和手機非常的合適。

之前有買過仿聰明豆款的矽膠保護殼,是很柔軟,不過手機很容易就滑出來,讓人擔心會不會用著用著手機就摔到地上了

iphone小物 偷渡指甲貼紙 (18)

同色系的防塵塞和殼的厚度一樣,從側面看很平順,沒有任何奇怪的凸起。

我本來還想說耳機孔防塵塞的形狀有點奇怪(像櫻花花瓣的樣子),裝上後才發現是為了收音孔特地設計的型狀。

iphone小物 偷渡指甲貼紙 (19)  

 

3.iPhone4 炫彩貼 粉色 (6RMB)/iPhone4 彩貼(一張9RMB)

還沒用過,正在考慮先貼哪一種XD

iphone小物 偷渡指甲貼紙 (21)  

4.按鍵貼 波點 (3RMB)

有包裝的是我自己買的(和粉色螢幕貼還有淡粉聰明豆保護殼是同一家),沒有包裝的是懶熊保護貼的賣家送的。

iphone小物 偷渡指甲貼紙 (20)  

順便說一下,我還收到波點按鍵貼這個賣家的手寫小紙條和一個小小的懶熊水晶貼紙,雖然是很簡單的東西,不過真的會讓人很開心,用旺旺和這位賣家溝通的時候,賣家的態度也很不錯,我下次應該還會繼續回購吧。

iphone小物 偷渡指甲貼紙 (6)  


5.偷渡法式指甲微笑貼紙(1RMB)

iphone小物 偷渡指甲貼紙 (4)  

用法很簡單,擦第一層指甲油之後貼上貼紙,再擦上第二層指甲油,就可以畫出圓滑的微笑弧形。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這不太好用耶,這貼紙很容易把已經擦好的第一層指甲油給黏起來

用起來大概是這樣吧,畫得很醜還請大家見諒。

iphone小物 偷渡指甲貼紙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汀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