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i's Camera  小單眼相機包 灰白格拍立得包(官方圖-1) bai's Camera  小單眼相機包 灰白格拍立得包(官方圖-2)  

 

我承認我就是被賣家的圖給燒到了>///<

那個內裡的毛毛看起來真的好好摸~

 

 

之前在網路上標下一台GF1之後(其實這是第二台了,第一台很久以前賣出過,但是最後還是無法忘情GF1,結果我自己又再買了一台Orz),

一直想要幫GF1買個專屬的相機內袋,

之前都是用500D的內袋,

保護效果是很好,

但是真的太大了,

我就是為了輕便而買GF1的啊,

怎麼能讓內袋把輕便的原意打折扣呢?

 

 其實我原本是想買韓國iCode的相機內袋,

但真的太貴了,

一個接近1000的相機內袋我買不下手

所以我踏上了幫GF1尋找相機內袋的旅途(?)

 

最後找到這家bai's Camera

價格不貴,

選擇又很多,

雖然這是設計給拍立得相機用的內袋,

不過賣家表示GF1機身+14-45mm變焦鏡是可以放的下,

所以我就下標囉。


東西是現貨,

出貨速度也很快喔

 

(以下的拍攝白平衡嚴重偏差,因為我房間是黃光,我又沒調整色溫XD

基本上實品顏色和賣家圖一樣,是很可愛的淺灰格子)

 

就在今天收到了GF1的新衣服

bai's Camera  小單眼相機包 灰白格拍立得包 (4) 

右下角有個可愛的布標(女生對這種小地方最沒抵抗力了)

bai's Camera  小單眼相機包 灰白格拍立得包 (9)  

有附上吊牌,質感馬上增加XDDDD

bai's Camera  小單眼相機包 灰白格拍立得包 (8)  

內裡的邊邊有縫上小釦子。

bai's Camera  小單眼相機包 灰白格拍立得包 (7)  

毛毛摸起來真的超級舒服,雖然比想像中薄,但是手感真的很不錯。

毛的顏色和賣家照片有點不一樣,是接近黑色的深咖啡色喔。

bai's Camera  小單眼相機包 灰白格拍立得包 (6)  

內裡也有布標,不過坦白說內裡的布標有點礙事(等下有照片)我很想剪掉它

bai's Camera  小單眼相機包 灰白格拍立得包 (5)  

接下來就讓GF1穿上它的新衣服吧。

bai's Camera  小單眼相機包 灰白格拍立得包 (1)

大小很OK,相機放進去之後不會卡卡不好拿出的,我原本擔心大小會太合是多慮了。

 bai's Camera  小單眼相機包 灰白格拍立得包 (3)  

束起來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袋子不會被撐的沒有空間喔。

 

 

結論是這個相機內袋保護力稍嫌弱,但是還算OK,

只是放在包包裡要注意不要讓有重量的東西壓到袋子的上面,

有可能會弄到鏡頭。

手感超棒,下次也許會我再買一個來當裝小物用的隨身袋吧

 

最後放上一張GF1與新衣服的合照吧:)

bai's Camera  小單眼相機包 灰白格拍立得包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汀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