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我知道我的標題有點白爛,不過我實在想不到有什麼形容詞可以說明我對這幾瓶指甲油的心情

 

大一的時候看到班上正妹同學手上塗著美美的指甲油,那纖纖十指真讓人羨慕,於是我就一頭栽進了指甲油的世界,想說自己塗了指甲油後可以跟正妹一樣有氣質(大誤!)

前前後後也買了不少指甲油,但是一直到最近我才找到我心目中理想的指甲油~

 

Diamond Girl

其實購入也有一段時間了(農曆年前買的),想說趁著要發新買指甲油的心得文,一起寫一寫。

為什麼我這麼愛它呢?

好塗、快乾、光度度夠、最重要的是...它很便宜

一瓶百元的價格cp值真的很高。

 

指甲油的喜悅與哀愁 (4)  

我買的是PK14桃果亮桃PK05巴黎紅莓PK08莓果嫩粉,三瓶297的價格很划算。

塗起來很有光澤,而且不容易有不均勻的刷痕,乾的速度也很快,我超滿意的。

指甲油的喜悅與哀愁 (3)  ˊ

這是只擦一層的照片,就已經很美了。

除了中指的莓果嫩粉之外,另外兩色只擦一層就很飽和。

不過這三瓶裡莓果嫩粉才是我的最愛,是有氣質的粉裸色,女孩子一定都會愛的啊~

小指的糖果亮桃擦起來有點像粉色螢光筆的顏色,如果膚色不白的話其實會有顯黑的感覺

無名指的巴黎紅莓顯白,不過有點太高調了,所以我比較少擦

 

以上是讓我愛不釋手的新歡指甲油,然後...下面是讓我哀愁的新購入指甲油

 

PASTEL指甲油

前幾天剛好看到這款指甲油在特價,一瓶只要59元,印象中看過很多這篇指甲油的推薦文(專業部落客和一般部落格經營者的都有),所以就被五彩繽紛的顏色迷惑了。

不知道我很不會挑色孩是我皮膚真的太黑,我買的四種顏色當中我自己覺得三種是顯黑的="=

指甲油的喜悅與哀愁 (1)

我買的四種顏色都是糖果色系列,依序是P01P29P13P07

我塗起來只有P13是比較顯白的,其他三種顏色都顯黑,尤其是P01和P07。

指甲油的喜悅與哀愁 (2)   

飽和度是很夠,塗一層就很飽和了,不過滿容易留下刷子的痕跡,而且有點黏稠的感覺,我個人覺得不好塗。

後悔一次買了4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汀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